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陈户镇:绷紧安全弦 织好安全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2日 14:36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今年以来,山丹县陈户镇积极强化措施,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安全防范网,扎实推进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充电输液”,绷紧安全弦

  陈户镇充分利用周四夜校平台,“充电蓄能量、输液驱病魔” 。坚持以“会”代训,逢会必学,穿插培训,使干部熟悉掌握了解安全基本常识,变外行为内行。坚持以“案”为镜,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以案反思,增强安全工作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化压力为动力,真正绷紧安全弦。

  爱“固基强本”,扣上安全带

  陈户镇不断强化企业法人和村两委领导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及时与村两委领导签订年度安全责任状,明确安全责任主体,落实安全工作举措,完善安全管理机制。督促村两委明确分管安全责任人,健全安全制度,人人落实安全责任制,真正扣上安全带。

  “一岗双责”,织好安全网

  陈户镇认真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工作机制,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安全压力重如山,安全责任大如天。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负责联村安全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机制,不断强化“一岗双责”意识,真正织好安全网。

  “警钟长鸣”,筑牢安全墙

  陈户镇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连日来,组织镇安监站、食药所工作人员,进企业、进商店、进村庄、进民房,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安全、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等大排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做到思想重视不放松,履行职责不懈怠,安全检查不马虎,整改举措不含糊,真正筑牢安全墙。(李姗姗)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