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周国刚同志被评为“全省最受欢迎人民调解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2日 10:4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甘肃省司法厅印发《甘肃省司法厅关于评选东知才让等10名同志为“2018年度全省最受欢迎人民调解员”的决定》(甘司函〔2019〕29号),高台县黑泉镇调委会人民调解员周国刚同志榜上有名,被评为“全省最受欢迎人民调解员”。

  近年来,高台县结合县域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人民调解法》,坚持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以创新人民调解工作机制为着力点,以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为落脚点,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实现大事不出镇、小事不出村、矛盾不上交的目标,最大限度的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2018年全县各级调委会共调处各类矛盾纠纷2078件,调解成功率达99.3%,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魏立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