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三个一”打造创业担保贷款优质服务窗口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2日 10:4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台县人社局创新服务,开辟小额贷款绿色通道,采取“三个一”打造优质服务窗口。2019年一季度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90万元,有效解决了创业人员的融资难题,为广大创业者拓宽了创业路。

  一条便捷化绿色通道。与中国邮政银行、高台农商行协作,简化办事程序。设有咨询服务平台并放置办事流程图册和《办事指南》,贷款户只需按照宣传资料的步骤便可快捷办理。审批时限也大大缩短了,由原来的15天变为7天。

  一条龙优质化服务。呈现“创业咨询-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培训-跟踪服务”一条龙服务。提供专家咨询指导,免费为贷款户开展SYB创业培训,并对其创业项目进行指导、技术支持,提升创业成功率,确保贷款“放得准,收得回,用得好”。

  一套标准化制度。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和一次性告知制,工作人员需按规定及时办理、限时办结,每月评选最优窗口服务人员。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对工作人员按照考核办法,细化责任进行考核。(邱海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