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关于限期主动说清和交代“一卡通”管理中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4月11日 14:44

0

  中共张掖市纪委张掖市监委

  关于限期主动说清和交代“一卡通”管理中

  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4月至9月,将在全市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凡在惠民惠农领域存在一户多卡、一人多卡、代管代取、私存扣留和借他人名义违规办卡;政策解读和资金发放情况公开不到位,该享受的未享受、不该享受的违规享受,该发放的未发放、少发放、迟发放,不该发放的超标准、超范围发放;利用“一卡通”雁过拔毛、滞留克扣,虚报冒领、骗取套取,截留挪用、贪污侵占;在财政补贴申报审核过程中优亲厚友、吃拿卡要,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违纪违法问题的,限于2019年6月15日前,向当地纪检监察机关如实说清和交代问题。

  对限期内主动说清和交代问题并退交款物的,综合考量问题性质和违纪违法情节、认错态度、后果影响等因素,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分类甄别,依纪依法从宽处理;对限期内未主动说清和交代问题,以及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避重就轻、欺骗组织的,一经查实,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联系方式:

  张掖市纪委监委 电话:12388-1

  甘州区纪委监委 电话:12388-2

  临泽县纪委监委 电话:12388-3

  高台县纪委监委 电话:12388-4

  山丹县纪委监委 电话:12388-6

  民乐县纪委监委 电话:12388-5

  肃南县纪委监委 电话:12388-7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以上方式实名如实反映或举报相关违纪违法问题。

  中共张掖市纪委 张掖市监委

  2019年4月11日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