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代表、委员听“咱”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1日 10:5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4月9日,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姜成英、全国政协委员马全林深入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西水自然保护站倾听一线资源管护员森林资源保护和祁连山国家公园建设心声。

  姜代表、马委员详细了解该站资源管护、职工队伍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保护站上划等情况,实地察看一线资源管护站资源管护人员工作、学习、生活状况,认真梳理记录森林资源管护存在的问题和对祁连山国家公园建设的意见建议。姜代表、马委员认为,祁连山是国家西部最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生态管护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发展给予厚望,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成绩,为祁连山国家公园建设和祁连山及周边生态保护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