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四突出四引领”强化各领域基层党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1日 10:2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通过“四突出四引领”,着力强化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

  突出乡村振兴引领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围绕全县“一轴四区”“一带四路”乡村振兴示范带产业布局,大力推广“三链富民”模式,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深化党员致富能力提升工程,进一步发挥农村党员在生态宜居搬迁、田园综合体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提质增效引领机关党建工作,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全县重点工作,精心设计党建工作载体,通过机关单位包抓乡村振兴重点村,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推动乡村振兴中“走在前、作表率、创佳绩”的示范效应。突出互联互动引领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着眼构建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进一步深化在职党员社区报到、“两代表一委员”进社区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与社区结对帮扶三项活动,探索推行“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党建引领城市治理机制,推动社区、单位、行业党建互联互动。突出全面覆盖引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分类管理原则,紧盯组织覆盖的盲区和真空地带,加大“两新”组织中的党组织组建力度,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实现党组织的“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不断增强新型领域党组织辐射力和影响力。(马育川)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