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赴兰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果丰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1日 10:2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人社局、教体局应邀赴兰州参加甘肃省2019年春季师范类、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为民乐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此次招聘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该县共提供就业岗位26个,其中民乐县第一中学19人,民乐县职教中心7人。本次招聘主要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所需专业主要有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地理教育、机电一体化等15个专业。在招聘现场,由用人单位、县人社局、县教体局相关人员组成面试考核组对参加应聘人员采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适应岗位等能力素质。招聘会上由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百余人进场求职。据统计,共收到简历1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4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人、本科生20人。(康银)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