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居民养老待遇人员资格认证开启“互联网+”认证模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1日 10:0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为全面核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人员健在情况,严防冒领养老金行为,着力推行手机认证“互联网+”便民化待遇资格认证服务。

  自“互联网+”认证模式推行以来,城乡居民在网上办事大厅以及就近社保经办机构就能实现快捷认证。尤其是让高龄老人、残疾人等行动不便人员和未建模人员有尊严地享受认证服务。同时,积极引导异地居住的待遇人员进行网上自主认证,基本实现了机构认证不出村、自主认证不出户的服务模式,着力于为民服务,转变工作作风,有效减少群众负担,至目前现场指导认证3000多人,互联网APP认证6万多人,第一季度认证率达45%,大大提高了认证效率,方便快捷群众认证工作。(张立鹏)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