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南华镇全面落实2019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1日 10:0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南华财政所通过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了全镇2019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涉及全镇4057户农户,补贴资金456.82万元,亩均127.59元,有效解决了农户春耕生产资金短缺的问题,有力地助推了春耕生产工作开展。

  为了切实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南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对享受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的面积认真核查,对因征地减少的面积与农户当面进行核对确认,并将确认无误后的补贴面积进行张榜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结束后,将确认无误的补贴面积上报农业农村部门作为发放补贴的依据,确保了国家惠农补贴政策真正落到实处。(鲁文洁)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