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临泽县鸭暖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1日 09:1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近日,鸭暖镇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及相关文件精神为主,侧重考查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相关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着力形成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过测试,有效增强了全镇领导干部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为进一步推动工作开展、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奠定了理论基础。(贺志云)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