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科学技术局开展科技进军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0日 20:46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0日下午,张掖市科技局有关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张掖军分区开展科技进军营活动,活动中,赠送了《创新张掖》《张掖科技创新30年》《实用技术丛书》等科技读本300多册,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宣传光盘13份。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科技进军营活动、军民融合发展等事项达成共识,今后将加强联系,密切合作,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不断推动军民融合深入发展。

  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发展工作,通过此次活动进行对接,了解军地科技需求,结合军地实际,组织和动员地方科技资源,进一步深化科技知识进军营、科研成果进军营、科技人才进军营活动,在科技培训、科普宣传、科技拥军等方面提供帮助。

  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对开展此项活动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今后将结合军分区实际,加强沟通,根据需求,搞好合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