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贴心为民服务,展现兽医风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0日 17:05

  四月的肃南县皇城草原雪花风飞、春寒料峭,穿上棉衣还瑟瑟发抖,肃南县乡两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员冒着严寒在皇城镇开展全镇奶牛“两病”检测工作。对奶牛养殖户饲养的奶牛逐头进行采血化验检测,建立奶牛“两病”检测档案,保证检测的准确性和科学性,通过净化“两病”,保证百姓餐桌上的安全。

  畜牧兽医工作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也没有世人皆知的荣誉,但却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塑造了一种不平凡的职业精神。肃南县畜牧兽医技术人员以初心之志、为民之情,一心扑在工作上,在领头雁的带领下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为农牧民生产提供了技术和安全保障,为全县畜牧业发展奉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肃南县农业农村局 王娅波)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