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品书香韵味 做智慧职工 ——肃南县红湾寺镇总工会开展读书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0日 10:4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红湾寺镇总工会第一期读书活动如期举办,全镇30余名干部职工在职工书屋中与书对话,尽享书中乐趣,书屋内呈现一片温馨气息。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的要求,鼓励和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提升全镇干部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使其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红湾寺镇总工会将干部职工“学习、工作与文化”有机结合,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职工读书活动。镇总工会请示镇党委研究,确定每月最后一周星期五为读书日,确保读书日活动常态化、持久性开展。

  据悉,该镇工会将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的作用,进一步丰富“读书日”活动内容和形式,使“职工书屋”成为服务职工、锻炼职工、教育职工的重要阵地。 (妥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