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利用“学习强国”实现“指尖”学习交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0日 10:4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每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登录‘学习强国’APP,利用洗漱时间收听时政新闻,学习生活两不误。”这是肃南县纪委监委干部杰其草使用“学习强国”APP学习的一个片段。

  肃南县纪委监委把“学习强国”APP作为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成立“肃南县纪委监委党支部”交流群,将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和县直有关部门单位纪检监察干部纳入其中,实行统一、动态监管,定期发送短信督促党员干部学习,随时分享知识,促进交流分享。

  “‘学习强国’APP太好用了,它知识面广、趣味性强,在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还可以涉猎自己感兴趣的军事、文化、科技等知识,简直就是党员干部的‘掌中宝’。”肃南县纪委监委干部郑智愚这样表示。

  肃南县纪委监委把“学习强国”APP和“钉钉”协同办公软件的应用结合起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日常学习,提升素质能力,夯实执纪执法理论基础。(陶晓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