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一季度劳务收入突破3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0日 10:1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019年以来,山丹县劳务工作严格按照“调整输转方向、提高输转质量、加快返乡创业、促进就地输转”的工作思路,不断优化劳务输转结构,突出抓好返乡创业典型培树、劳务基地建设和返乡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三大重点,全县劳务经济呈现较好发展态势。一季度全县共输转劳动力3.03万人,其中有组织输转1.86万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输转234人,实现劳务收入3.3亿元,劳务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入春以来,县劳务部门紧紧抓住省内外劳动力市场需求旺盛的有利时机,大力巩固发展新疆、青海油田既有劳务基地,进一步开拓雄安新区劳务基地,并计划年内与江苏昆山开发区、广东佛山经济开发区等地区加大劳务用工对接力度,多渠道引导城乡劳动力输转就业。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招聘活动,充分发挥全县7乡镇劳务输转网络服务平台与县劳务市场服务平台和张掖市就业网平台实现信息共享的网络优势,引导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实现就业。至目前,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3场次,来自县内外58家企业提供了幼教、文员、普工、电工等462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000余名劳动者前来咨询,最终达成就业意向211人,发放用工信息、政策法规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周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