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一季度劳务收入实现开门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0日 10:1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多轮驱动,不断拓宽劳务基地,加大劳务输出力度。今年第一季度,全县共输转城乡劳动力3.03万人,实现劳务收入32977万元,完成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1998人。

  今年以来,该县劳务输转作为农村经济结构调整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坚持按照调整输转方向、提高输转质量、加快返乡创业、促进就地输转”的工作思路,采取领导抓、典型带、信息引、培训推、服务促和抓中介、建基地等多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强力推进劳动力技能培训和输转就业工作。同时该县以培训促输出、以技能促输出,加大对外出务工人员的岗前培训,依托全县14个劳务培训定点机构,组织开展了家政服务、民用建筑、餐饮服务等工技术工种的培训学习,提高了外出务工人员技能,截至目前,完成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1998人。(张晓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