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宣化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0日 10:0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营造安全、和谐、稳定、有序的市场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4月9日,高台县宣化镇主要领导组织镇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学校及食品经营门店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各食品经营单位安全管理制度、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进货台账及票据、食物储存留样、餐饮用具洗消保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等情况。

  针对部分食品经营店未按规定索证索票、台账记录不齐全、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工作人员逐一登记在册,要求能立即改正的,现场责令立即改正,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进行整改,彻底将食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同时,镇领导还要求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要不断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面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求,对不符合标准的食品药品经营店要进行全面整顿规范,最大限度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何进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