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考察学习固原市母牛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经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09日 17:08

  中国张掖网讯 为促进我市牛产业扩容增量、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4月2日——4月4日,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行4人赴宁夏固原市考察学习基础母牛信息化管理、牛产业扶持政策等方面经验做法。

  考察组学习听取了固原市基础母牛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固原市肉牛产业扶持政策、良种繁育体系、市场流通体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深入肉牛养殖场户实地查看了母牛信息化管理平台操作运行模式,同养殖户交流了解冻配改良、饲草加工、经济效益、政府扶持政策等方面内容。据悉,固原市通过自主开发,在全国率先建立了基础母牛信息化管理平台,为母牛佩戴电子耳标,实现了通过信息化手段对基础母牛实行一牛一标在线动态管理,这将对我市加强基础母牛管理,探索建立牛产业大数据信息管理平台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借鉴。(王磊)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