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大河乡:“智慧党建”平台打通牧区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09日 09:4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说起信息化建设带给党建工作的变化,肃南县大河乡党建办主任赵红感慨万千:“‘智慧党建’平台的使用使我们的基层党建工作“如虎添翼”,最让人欣慰的是,农牧民群众对我们的工作多了一份信赖,有很多人对党建工作竖起了大拇指呢!”

  近年来,该乡以“智慧党建”为抓手,不仅全面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还实现了百姓不再“跑断腿”,党员更有“归属感”的双赢。如今,该乡智慧党建平台已覆盖全乡18个行政村,通过党建动态、党务公开、党员管理等栏目着力破解了外出党员集中难、流动党员管理难、年老党员学习难等问题,有效实现党员管理精细化,更是种好了党建责任田,也搭好了百姓服务站,推动了基层党组织生活真正落到实处。(吕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