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高台县南华镇扎实落实医疗保险助推精准扶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09日 09:0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南华镇扎实推进医疗保险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提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待遇保险水平,有效遏制和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

  该镇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召开会议、运用微信等手段大力宣传医保扶贫政策,努力实现保续保存量,抓新参保增量,组织人员深入各村(社区)摸清参保情况,查找影响续保和新参保的制约因素,形成有利于参保、续保工作的良好氛围。切实抓好参保、续保工作,用好政策抓好精准扶贫对象、特困供养对象、低保对象、残疾人等特殊人群的参保、续保工作,建立健全基础台帐,加强与教育、民政和残联等部门的沟通和联系,确保特殊人群的应保尽保。(庄琦)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