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工商联和商友会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拓展训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08日 18:08

  中国张掖网讯 2019年4月8日,张掖工商联和商友会组织民营企业家在金花寨有机生态产业园开展了春季拓展活动,近50多名民营企业家在张掖拓思达拓展中心的老师执教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活动开始前,企业家立即换上作训装,编队列队,开始紧张的队列动作热习运动,一个个精神饱满地矗立在训练场上,严格按照军人标准进行强化热身,企业们积极配合,中间穿插拓展训练,运用体验式、游戏模式让企业家们从中培育团队精神,在执行力、凝聚力、责任承担、沟通、创新等方面不断地实践验证,在活动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提升能力,指导企业家们在实际经营管理中起到效果,引导他们找准发展方向和路径,保证战略决策的科学性,不断拓展发展空间,用创新思维提高核心竞争力,用团队精神抢占发展制高点。

  此次拓展训练,内容充实、全面,不仅提高了企业家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还激发了企业家们的责任心和自信心。既丰富了学习生活,又交流了感情,让企业家们不仅学到了管理和协作方面的知识,还增强了团队意识。

  活动结束后,50多名民营企业家还参观了金花寨有机生态产业园,金花寨有机生态产业园、金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创始人甄斌为民营企业家详细讲解了企业发展的历程和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过程。(王将)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