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社科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08日 14:43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赵燕丹)4月4日,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社科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和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了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来自河西学院、市委党校的4名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税务学会、市档案学会围绕2019年工作打算及意识形态工作作了汇报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润强指出,全市社科界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和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和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运用。要主动积极作为,抓好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加大社科宣传普及力度,加强社科类社会组织自身建设,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靠实工作责任,坚持正确方向,强化阵地管控,加强舆论引导,自觉担负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积极向好。

  会上,还对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奖征文获奖作品和先进社科类社会组织进行了表彰奖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