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临泽县鸭暖镇法律顾问助力扫黑除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08日 11:0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鸭暖镇组织法律顾问在集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由镇扫黑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依托赶集日人流量大、影响较广的有利条件展开,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干部、民警及2名法律顾问参与。活动采取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政策法律解读、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开展专项宣传,细心给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知识以及举报方式,广泛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让广大群众更进一步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积极动员并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在全镇营造出全民扫黑除恶的积极氛围。活动当日发放普法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活动丰富了群众的法律知识,增强了群众的扫黑除恶主人翁意识,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明确的认识,同时对黑恶势力起到了威慑、警示作用,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同时提高了群众对法律顾问的知晓率,为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解决矛盾纠纷提供了指引,为建设和谐稳定法治鸭暖奠定了基础。(吴建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