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春意盎然 七彩丹霞景区旅游逐渐回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08日 11:0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随着清明节到来,人们在祭奠先烈、缅怀亲人的同时,也乘着小长假外出旅行,甘肃省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也迎来了不少游客,旅游热度逐渐回温。近年来,张掖丹霞大景区围绕创建国家5A级景区,着力配套完善基础设施,立足七彩丹霞品牌优势,积极实施品牌带动战略,着力打造以七彩丹霞景区、冰沟丹霞为代表的地质旅游品牌,以中华裕固风情走廊、张掖丹霞民俗文化旅游村、河西民俗文化博览园为代表的民族、民俗风情旅游品牌,以丹霞花海、华夏牡丹文化旅游观光园、七彩镇为代表的休闲度假旅游品牌,不断强化服务监管,景区影响力日益提升,游客呈井喷式增长。(赵学荣)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