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杨维俊:凝聚统一战线智慧力量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4月05日 19:51

杨维俊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凝聚统一战线智慧力量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4月3日下午,张掖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维俊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广泛凝聚统一战线智慧力量,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谢又生、成广平、铁明锋、徐永胜、余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主持会议。

  杨维俊指出,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落地见效,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夯实、服务发展的优势作用有效彰显、维护和谐稳定的能力明显增强。

  杨维俊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统战工作意义重大。一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努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二要大力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切实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持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高政党协商实效,深入开展民主监督,着力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积极支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围绕全市重大部署开展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三要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树立坚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大力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四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其他领域统战工作。切实做好对台侨务、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工作,积极拓展载体平台,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年度工作要点等相关事宜。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