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甘浚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04日 10:07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甘浚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细致摸排,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2019年3月18日晚上20时许,甘浚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某村集镇开农资经营部的窦某某报警称:发现其放在卧室柜子抽屉里的19000余元现金被盗,要求查处。接到报案后,甘浚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开展侦破工作,办案民警通过询问被害人窦某某情况,走访调查周边群众,查看调取现场周围的监控视频,锁定辖区内经营超市的朱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依法传唤朱某某到派出所内接受讯问。起初,朱某某百般抵赖,拒不交代犯罪事实。在大量证据面前,迫于压力,朱某某交代了部分犯罪事实,后经民警给朱某某及其家属做思想工作,朱某某于2019年3月28日14时许到派出所如实供述了自己的全部犯罪事实。

  经查,2019年3月18日15时许,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窜至辖区某汽修厂内,趁无人之际,盗窃房屋里桌子抽屉内现金190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已被该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张向阳 张小虎)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