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女子假借谈恋爱结婚诈骗痴情男五万余元被刑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04日 10:0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破获诈骗案件一起。

  2019年3月26日,甘州区居民张某某报警称:2018年6月份,其通过“快手”软件认识一网友并谈婚,在双方谈婚期间,对方以父母生病、舅舅车祸死亡等各种理由向其索要现金共计五万余元,现发现受骗,要求查处。

  接到报警后,甘州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认真梳理案件并调取相关证据,侦查发现甘州区长安镇河满村的朱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27日11时许,侦查员在长安镇将朱某某抓获。经依法审讯,朱某某对2018年6月以来,假借谈婚为名,编造其母亲生病、舅舅死亡等事实向张某某骗取人民币5万余元用于挥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女)已被甘州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张涛 曹旭庭)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