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临泽县蓼泉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04日 09: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深化扫黑除恶知识学习培训,强化全镇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知识掌握理解,临泽县蓼泉镇采取“以考促学”的方式组织全镇领导干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包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六个围绕”等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通过单选题、多选题、判断、论述题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考察全体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识的了解、掌握,开展工作情况。

  自扫黑除恶工作启动以来,蓼泉镇党委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知识学习,通过采取“一周学习、一周一测评、一周一研判、一周一碰头”的工作方式,切实把全镇扫黑除恶工作推向纵深。至目前,全镇通过“平安蓼泉”微信平台累计发送相关信息80余条,发放《致广大群众的一份信》6000余份,在全镇共设立举报箱10个,发放扫黑除宣传单12000余份,累计召开群众会议100余场次,切实实现扫黑除恶宣传无死角、无盲区。(赵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