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甘州区梁家墩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03日 15: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认真做好社区矫正人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帮助社区矫正人员了解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点,4月2日,甘州区梁家墩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并对个别人员进行训诫教育。

  该镇司法所副所长对社区矫正人员宣读通知具体事项,并让大家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并熟读内容。要求社区矫正人员积极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坚决不参加不涉入黑恶组织;不从事“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不发生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聚众滋事等行为;不为黑恶人员通风报信,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如实向相关部门举报,不恶意举报和诬告陷害他人。同时,该镇司法所对纪律涣散的社区矫正人员进行训诫教育。通过签订承诺书和教育,增强了社区矫正人员接受改造的主动性,强化了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管理,提高了教育矫正质量。(韩晓蓉 徐有鹏)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