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掖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03日 09:51

  中国张掖网讯 近期,我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传部制定宣传实施方案,从理论宣传、社会宣传、新闻宣传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谈学习心得、谈思考感悟、谈贯彻举措,着力抓深化、抓消化、抓转化。

 

  市上四大班子领导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下实功夫、下硬功夫,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精研细读。市级领导示范引领,结合实地调研深入所联系的县区和分管的部门及联系点开展宣讲,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走向农家院落、田间地头,转化成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抽调市直部门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和扶贫帮扶干部组建市委专题宣讲团,分赴六县区、市直部门和省属驻张单位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务实举措。

 

  各级党组织针对基层党员群众的不同特点,采取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

  从县区到市直机关,从乡镇街道到企业学校,从机关干部到普通党员,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打赢脱贫攻坚战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