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临泽县蓼泉镇农村住房动态监管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03日 09:2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不断强化农村住房动态监管,扎实推进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清零”工作,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该镇健全领导包村、联村干部包社、村社干部包片、包农户的工作机制,积极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认真开展农村住房安全排查,及时排查遗漏、因灾新增的四类重点对象危房,邀请市县专业鉴定部门对全镇新增危房进行再次鉴定,鼓励农户按照自身经济状况进行拆除新建或维修加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加强对工程质量的安全监管,定期对已开工新建住房的农户进行安全检查,及时跟进施工过程中的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督,保证新建住房基本功能健全,符合抗震设防标准。加大对建筑工匠的培训力度,实行建筑工匠承诺制,对建筑工匠的专业技能、质量安全意识进行跟踪督查,确保在建房过程中不出现一起安全事故,全力打好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清零”行动攻坚战。 (兰晶晶)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