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丹霞景区 张掖丹霞大景区 旅游接待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4月02日 16:39

  原标题:张掖丹霞大景区旅游接待实现首季“开门红”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通讯员 任开明)据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统计,截至3月31日,张掖丹霞大景区2019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7.51万人次,同比增长43.6%。其中,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6.24万人次,同比增长35.1%,冰沟丹霞景区接待游客1.27万人次,同比增长105%,旅游接待人数超历史同期水平,实现淡季不淡首季“开门红”。

  去冬今春,张掖市审时度势,制定下发了《张掖市2018-2019年冬春旅游宣传营销活动实施方案》,推出了一系列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促使冬春季旅游不断升温。丹霞大景区管委会围绕创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两大目标,强基固本,内引外联,综合施策,力促旅游接待服务水平和旅游接待人数双提升。七彩丹霞景区推出“邂逅雪落丹霞-记录撼人心魄的惊艳风光”冬春旅游项目,策划开展七彩丹霞首届(2018-2019)国际(旅游)摄影大赛等活动,形成了丰富多彩的冬春季旅游产品体系,紧抓春节前后东南亚地区旅游高峰,在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大屏滚动播放景区宣传片,该宣传片以七彩缤纷、美轮美奂的形象和震撼人心的视觉冲击向港澳台地区及东南亚地区游客发出诚挚邀请!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策划开展“春满丹霞口、万人闹元宵”民俗文化节,近3万周边市民及外地游客纷纷前来参观体验,共度元宵。冰沟丹霞景区开展“相约三八、美丽同行”——冰沟丹霞景区庆“三八”妇女节千人徒步活动;“相约魅力冰沟·共赏丹霞奇观”“指点祁连险峻·定格丹霞美景”摄影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把景区旅游接待一次次推向淡季高峰。同时,各景区认真落实“春节”“元宵节”“三八”国际妇女节免票政策,积极提升旅游配套设施水平和接待服务能力,规范旅游环境、开展文明旅游、深化旅游内涵,开发新的旅游产品等一系列旅游要素,为广大游客营造了“健康、安全、秩序、质量”四统一的旅游环境。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