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张掖机场航班换季啦~(附最新时刻表和特价政策) 来源:张掖机场    2019年04月01日 17:19

  自3月31日起,张掖机场就开始进行2019年夏航班换季了。

  什么是航班换季?

  我国民航系统每年要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一般是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开始到第二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两个航季交替称为“航班换季”。

  做出这样的航班计划变更,主要是基于气候变化与出行需求两方面因素:一方面,基于我国地理位置造成的不同季节气候变化,根据我国的实际情况,春夏和秋冬之间全国天气、气压都有很大的差异,导致飞行标准会有很大的不同,基于飞行安全考虑,需要对飞行运营进行一些季节性的准备措施。

  另一方面,不同季节的旅客出行习惯和需求也有所不同,以三亚举例,炎热夏季为旅行淡季,航班数量将减少;而冬季出行需求旺盛,航班也会相应增加。

  航班换季贴士

  留意航班信息变动

  ➤购买机票时,要认真核对出行航班、时刻、目的地机场。这些是航班换季后各航空公司普遍要变更的内容。

  ➤针对较长的航线,要仔细询问航班具体执行情况,对航班到达时刻有所了解。因为针对有些航线,航空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增加经停点。如有疑问,欢迎拨打张掖机场问询电话:0936-8859066。

  留下有效的信息方式

  ➤在购买机票时最好留下可以联系到本人的联系方式,以便航班发生变更时,航空公司能够及时通知到本人,做好后续的协调工作。

  张掖机场自2019年3月31日起执行夏航季时刻,部分航班时刻有变动,具体如下,赶快收藏吧!

航班换季时刻表

  

除了航班时刻更新

当然

机票优惠政策也少不了哦

机票优惠政策

机场公交专线

兰州机场中转服务

中转服务电话:0931-8168603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