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2018颁奖典礼暨2019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3月30日 09:2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文/记者 王晶晶 图/记者 张渊)3月29日,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2018颁奖典礼暨2019启动仪式在三馆演艺中心举行。

  张掖市委、市政府从2014年开始,启动开展了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每年列支100万元对旅游宣传品牌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活动启动以来,各界朋友充分利用国内外报纸、电视、广播、网络、微信、微博、微视频、客户端等媒体讲好张掖故事,通过举办大型节会、户外运动、体育赛事等活动传播张掖声音,在全社会形成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张掖文化旅游宣传”的良好格局。特别是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着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和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创建,持续深化“四大行动”,加快推进改革创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张掖正成为一个越来越多的人所知晓和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据悉,此次共征集到发表在国内外、国家级、省市级新闻媒体和期刊杂志上的各类作品及社会各界、民间力量传播的个人作品3083件,评选出各类奖项280个,其中,十佳作品奖10件,二等奖52件,三等奖198件。此外,还设立了十大品牌活动奖、十佳组织单位奖各10个予以表彰奖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