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将投资3.2亿建万头奶牛养殖基地 来源:兰州晚报    2019年03月28日 10:48

  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雒焕素 通讯员 李文俊)3月26日,在张掖市甘州区石岗墩循环畜牧产业园区,由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贵阳市三联乳业有限公司、贵阳市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筹建的甘肃德联牧业有限公司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据介绍,此次新建的甘肃德联牧业万头奶牛基地项目,占地面积847亩,总投资3.2亿元。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计划2019年9月建成,将新建各类牛舍12栋、犊牛岛1座、挤奶厅1座、青贮窖4座等,场区道路硬化6000平方米,配套场区其他附属设施6000平方米,配套购置80位转盘式挤奶设备2套,引进荷斯坦奶牛3000头。第二期计划2020年7月建成,新建后备牛舍5栋1.2万平方米,运动场1.6万平方米,青贮窖2座1.2万立方米,配套建设养殖粪污处理沼气系统,引进荷斯坦奶牛2000头。该项目充分利用甘州区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由三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资源整合,秉持种养结合、草畜一体的理念,打造好草、好牛、好奶,建设优质奶源基地,让消费者喝上真正放心的新鲜乳品,进一步促进甘肃奶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