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疾控中心:终结结核 我们在行动 来源:肃南县疾控中心    2019年03月25日 15:1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3月22日上午,肃南县疾控中心联合大河乡中心卫生院、红湾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喇嘛湾广场开展了以“开展终结结核,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3.24”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县疾控中心、大河乡中心卫生院、红湾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业务人员共11人,通过悬挂“3.24”结核病防治日宣传主题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和物品等,向广大群众宣传和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解读国家对肺结核免费防治的惠民政策等。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4副,张贴宣传画15张,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宣传扑克牌和手提袋等物品200余件、宣传折页800余张,解答现场咨询50余人,特别是给个别正在服药患者家属现场讲解服药规范,收到良好的效果和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还对《甘肃省鼠疫预防和控制条例》进行了宣传解读。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