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丹霞景区 杨维俊石培荣调研张掖丹霞小镇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3月22日 20:51

杨维俊石培荣在调研张掖丹霞小镇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建设水平

打造设施完备业态丰富功能多样的特色小镇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 3月21日,由省公航旅投资集团张掖公司投资建设的张掖丹霞小镇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委书记杨维俊、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培荣在调研该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建设水平,依托张掖丹霞大景区发展和张肃公路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着力打造设施完备、业态丰富、功能多样的特色小镇。副市长王海峰,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市委办公室及临泽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张掖丹霞小镇项目位于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北入口,占地面积480亩,总投资15亿元,规划建设丹霞地质博览区、丝路文化商业区、西部风情度假区、后勤保障服务区4个街区。当天,杨维俊、石培荣一行来到项目开工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布局、建设进展等情况。杨维俊强调,一要立足张掖丹霞小镇周边产业、文化、旅游等特色优势资源,进一步明确项目功能定位,大力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努力打造优质文化旅游项目。二要强化张掖丹霞小镇与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之间的统筹联动,不断丰富旅游产业业态,完善旅游服务功能,着力延伸项目产业链和价值链。三要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做好道路交通、水电设施配套、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不断强化项目支撑和要素保障。四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公航旅投资集团的沟通交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和联系协调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省公航旅投资集团和施工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盯工程目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