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2019年第一季度普法考试如期开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22日 17:41

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

——沙河镇2019年第一季度普法考试如期开考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加大“七五”普法力度,进一步检验“一月一法”主题活动实效,不断增强普法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进行。3月22日,根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临泽县沙河镇领导干部第一季度普法考试如期开展,全镇8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以第一季度统一安排学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法》内容为依据,考场秩序井然,全体领导干部认真作答,均能独立完成答卷。考试结束后,广大干部表示通过考试,可以深入了解各种法律知识,查找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只有练好本领,提升自身素质,才能更好为群众服务。

  通过考试,全面掌握了镇领导干部对法律知识的学习情况,达到了检验学习效果、增强依法行政、以考促学的目的,为推动全镇社会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汪亚媛 尹梅)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