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实现手机APP进行养老金资格认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22日 08:5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用一部智能手机,就能为卧病在床的父亲进行养老金资格认证,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真是太方便了。”临泽县板桥镇红沟村村民杨泉高兴的说。

  今年3月以来,该镇社会保障服务所凭借现代信息技术,以让群众少跑腿、让社保服务群众零距离为目标,组织人员到各村指导推广“甘肃省人社生物识别身份认证系统”手机APP认证功能。目前,该镇大部分老人都是在家人或邻居的帮助下,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养老金资格认证,极大方便了养老金资格认证的群众,同时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办事工作效率。至目前,9个行政村已陆续开展工作,现阶段共APP认证信息采集245人。资格认证的“高大上”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点赞”。(张婷 郭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