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妇联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谢又生出席并讲话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3月21日 09:2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3月20日,张掖市妇联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妇联十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表彰2018年度全市妇女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妇联干部和2018年度妇联系统新媒体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出席会议。

  谢又生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发扬顽强拼搏、滚石上山的精神,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谢又生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做好妇女工作的根本保证,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立足“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充分调动广大妇女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在脱贫攻坚中持续用力,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力量,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展现风采。要牢牢把握增强“三性”的目标要求,着力解决基层不强、联系服务妇女不够等问题,深入推进妇联改革,着力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扎实推进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维权保障能力,持续深入转变工作作风,使基层真正强起来、活起来,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