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蔬菜中药材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张健主持并讲话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3月21日 09:2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3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全市蔬菜、中药材产业发展调查研究座谈会,安排部署蔬菜、中药材产业发展调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元圣,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对做好我市蔬菜、中药材产业发展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健强调,开展蔬菜、中药材产业发展调查研究是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之一,是贯彻市委重大决策、服务中心工作的具体行动。一要深刻认识搞好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调研要准确把握省委打造十大生态产业体系和市委加快产业转型、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重大部署,站在全省产业布局中,分析研究,思考谋划,对接政策措施,发挥好农业资源优势,拉长产业链,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二要通过调查研究,全面摸清我市蔬菜、中药材产业发展资源禀赋和产业现状,把握国内外先进理念、技术,找准短板弱项,提出符合张掖实际的政策措施。三要从研究市场入手,听取种植大户、企业的意见,加强与行业专家的沟通交流,全面掌握蔬菜、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储藏、运输等全产业链各环节的制约因素和技术对策,为政府投资扶持产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