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谢又生出席并讲话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3月21日 09:2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3月20日,张掖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市政协副主席李积英出席会议。

  谢又生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凝聚职工思想共识、引领职工创新创业、服务职工解决困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工会组织活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谢又生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在提升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整体素质上持续用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改革发展稳定最前沿积极作为,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第一线建功立业。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政治责任,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职工文化建设,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代表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权益,充分保障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坚持不懈做好服务职工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纾难解困工作,不断满足新时代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惠琴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讲了具体要求。会上,对2018年工会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市总工会与各县区总工会签订了《2019年县区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