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劳务输出势头强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20日 17:3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肃南县不断探索劳务输出工作新思路,以组团式服务、网格化管理,创新服务机制,创新服务理念,按照“政府引导、部门服务、遵循市场、农牧民受益”的原则,走“组织有序化、信息网络化、培训基地化、服务综合化”的劳务输出路子。依托信息网络,在农牧民家门口传递用工信息,形成了覆盖全县的劳务市场建设服务网络。为改变本县外出农民工文化素质偏低、务工技能偏差的状况,肃南县结合农牧民知识化工程,建立及学历教育、农牧业技术培训与推广、职业技能培训的农牧民教育新体系。同时,围绕企业对员工的需求开展培训,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除此之外,还充实了乡镇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加强了对农民工的跟踪维权服务,强化了劳动仲裁和劳动纠纷调处,加大了对农民工权益的保护力度。一季度,肃南县共输出劳动力0.21万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394人,实现劳务收入2125万元。(贺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