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打好春季防疫保卫战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25日 15:0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了搞好2019年春季防疫工作,高台县新坝镇红崖子兽医站于3月7日组织村级防疫员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与方案,对他们进行了岗前技术培训,提高了动物防疫理论与操作水平。为了防疫工作保质量,2019年对防疫人员队伍进行了调整与充实,进一步提高防疫工作的密度与水平。

  新坝镇党委高度重视动物防疫工作,镇主要领导亲自安排和部署动物防疫,层层签订《动物防疫目标责任书》,建立健全防疫目标考核管理机制和网格化管理机制,实施村级动物防疫员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人、分工明确。截止目前已经完成牛A-O双价苗注射1500头、羊21000只,猪O型口蹄疫苗注射106头,禽流感新城疫二价苗饮水免疫6500羽,预计到3月27日完成春季防疫。(林向鑫)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