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街道召开2019年环境卫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20日 16: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人居环境质量,给群众提供一个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3月20日下午,甘州区南街街道召开2019年环境卫生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环卫工人学习两会有关环境保护的相关内容,对近期辖区环境卫生、大气质量等相关情况,要求各社区要及时清理社区垃圾堆、工地废料,做好垃圾焚烧、煤烟管控等问题排查工作。随后,对环卫整体承包做了征求意见座谈会,要求社区切实履行责任,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盲区,通过街道、社区的共同努力下,让南街的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美! (南街街道爱卫办 孙倩)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