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火车站街道开展幼儿园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20日 15: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面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工作,3月20日,甘州区火车站街道邀请兰州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闫教官,到张火路社区新园幼儿园为150多位老师和家长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课上,闫教官带领大家图文并茂的观看并分析全国各地最近发生的触目惊心的重大火灾事故,生动、系统地讲解了室内防火、消防急救、逃生自救、灭火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重点从火灾预防的基本概念、火灾种类、灭火器的种类及性能、用电安全常识及如何防火、灭火与逃生自救等方面向幼儿园教师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使教师对校园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灾害事故的能力。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增强了幼儿园教师们和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园教职工的防火安全技能,为做好幼儿园防火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马强)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