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西来寺社区开展食品药品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20日 15: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食品药品安全关系着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为进一步提高居民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水平,避免群众因饮食用药不当而发生意外,近日,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中心广场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春季食品药品宣传活动。

  宣传重点介绍了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食品药品的相关知识,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日常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如何辨识假冒伪劣食品、食物中毒及预防要点、保健食品消费等基本知识,此次宣传既增强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也营造了“食品安全,人人关注”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这次食品药品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普及了正确的保健知识和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受到居民的欢迎。(杨海霞 严小莉)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