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罗城镇开展“衣+益=爱”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20日 09: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倡导绿色发展和传播公益环保理念,实现资源再利用,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关注民生、关爱儿童工作中的作用,高台县罗城镇在镇属机关各单位中开展“衣+益=爱”爱心捐助活动,号召全体机关干部捐赠衣物,奉献爱心。

  活动中,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赠,机关干部踊跃参与。通过党员干部现场捐赠,共计收到0-2岁婴幼儿衣物30件,玩具40个。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婴幼儿快乐成长贡献了一份力量。

  捐助活动后,镇妇联干部代表全体党员干部把捐赠的衣物玩具和爱心送到婴幼儿的手中。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奉献意识,密切了干群关系。(段亚馨)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