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这3家景区被评为“2018年度全市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工作先进单位”,分别奖励5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20日 08:52

  张掖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18年度全市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及省属驻张各单位:

  2018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和旅游企事业单位紧紧围绕打造张掖国际化旅游目的地,深入实施“四大行动”,扎实开展精品景区创建工作,着力培育特色旅游品牌,不断优化旅游产业结构,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有效地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各级各部门和旅游企事业单位创先争优,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市政府决定,表彰2018年新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甘州区芦水湾生态旅游景区、临泽县流沙河景区、民乐县滨河九粮液文化旅游景区3家景区为“2018年度全市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工作先进单位”,并分别给予5万元的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单位进一步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文化旅游工作会议精神,以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崛起为主线,深入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国家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倾力培育更丰富更多元的旅游业态和旅游产品,打造更高品质的旅游景区,为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张掖市人民政府

2019年3月13日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