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宪法进网络 张掖市政府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3月19日 16:4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3月19日上午,张掖市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2019年以来新任命的100多名国家工作人员参加宣誓。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出席宣誓仪式并现场监誓。

  宣誓现场庄重、严肃,国旗国徽鲜艳夺目。仪式开始,全体肃立,面向国旗国徽,一起凑唱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齐声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人个个精神饱满、容光焕发,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的郑重承诺,宣示了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宣誓结束后,韩正明讲话强调,宪法宣誓是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体现,也是国家工作人员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大家要牢记誓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不忘初心、切实履行承诺,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要始终忠于宪法,依宪施政依法行政;始终忠于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忠于事业,恪尽职守敢担当;始终忠于人民,尽心竭力惠民生;始终忠于党章党规党纪,勤政廉洁守底线。要时刻警醒和激励自己遵守宪法,在宪法范围内依法履行职责,以全新的工作姿态、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